2024-04-28   17:26:2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龙口矿业集团油页岩炼油项目产出5500吨原油

关键词:龙口矿业集团|油页岩|炼油 发布时间:2009-05-20 来源:

        日前,从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二队宜洛预测区煤普查项目施工现场传来消息,采用绳索取芯工艺施工的1701孔顺利结束。孔深736.8米,岩芯采取率达90%以上,钻孔斜度为7度,终孔验收为甲级孔。标志着该队在豫西地区采用绳索取芯工艺施工取得重大突破。斗志昂扬的技术人员和钻机职工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风格,在钻进过程中成功解决地层构造复杂、岩层硬、漏失严重等制约绳索取芯工艺推广的“老大难”问题,试验出了一套适合在豫西地区采用绳索取芯工艺钻探施工技术参数。顺利完成设计目标的1701钻孔,完全体现出了绳索取芯工艺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小、岩芯采取率高、防斜效果好等优势。绳索取芯工艺填补了一项技术空白,同时也为此工艺在该区域的推广和攻深找盲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