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3:05:4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晋能控股技术研究院“三字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见效

关键词:晋能控股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技术研究院按照集团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准确的理解把握、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在“学”“宣”“干”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见效。

    公司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研讨、宣讲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宣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普及化。

学报告,明思路,更要见行动。技术研究院以集团发展战略方针为总指引,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一是全体员工树立“对标一流”的思想,立足自身,横向对标本单位其他优秀部门、员工,纵向对标集团公司优秀部门、员工,查找差距,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强化“乙方”思维,提高全员经营意识,充分挖掘市场资源,做足做优技术服务。三是加强科研项目攻关,解决制约企业安全生产的技术难题,为公司长远发展蓄积正能量、增添新动能。四是以员工为中心,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植树节亲自栽种树木30棵,活动提高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将“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意识根植心中;创建职工阅读共享空间,在办公场所规划独立区域、制作分类标识牌,将订阅的《人民日报》《晋能控股日报》《求是》等12类报刊杂志收集整理、细化分类,并在区域内摆放了圆桌、小沙发等,为职工打造舒适的阅读环境。(王相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