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10:02:1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千万吨级特厚煤层智能化综放开采关键技术及示范”顺利通过验收

关键词:晋能控股,特厚煤层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互联网]

遵照科技部的相关要求,天地科技和晋能控股技术中心组织联系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和各课题承担单位,于2021年9月24日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召开了“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项目“千万吨级特厚煤层智能化综放开采关键技术及示范”(编号:2018YFC0604500)课题绩效评价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课题承担单位汇报的相关研究任务完成及财务支出情况,专家组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打分,肯定了我国首个智能综放工作面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试验与推广应用。最终各课题顺利地通过了专家组的验收,在接下来的半年里,需要各课题继续投入研究人员加强项目验收材料的整理和研究成果的提炼,以应对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的验收。(文/晋能控股 (大同)技术中心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