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6:04:5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同煤集团科协举办2019年科技工作者演讲比赛

关键词:同煤集团,演讲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互联网]

9月20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同煤集团科协举办了2019年“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活动,共收到基层20多家单位的40多名科技工作者申报材料,通过预赛,选出了基层单位的14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最后决赛。电业公司的王靳丽获得一等奖;晋华宫矿郑琇、白洞矿业有限公司张正源获得二等奖;白洞矿业有限公司刘艳梅、中央机厂刘源、漳泽电力公司杨慧玲获得三等奖,其他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各位参赛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献身科技事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想和追求。

演讲比赛使集团公司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认识到提升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对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把实现自身价值同民主复兴、国家富强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大家为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同煤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技术中心李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