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11:54:1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同煤集团技术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安全生产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同煤技术中心 王强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开展,同煤集团技术中心上下各级党委、党组织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同煤集团技术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技术中心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开展,并取得应有效果。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本月同煤集团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科技管理”科研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关于“防治水讲座”会议精神,重点对做好防治水技术攻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组织相关专家赴北京调研学习,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武强院士团队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针对集团公司侏罗系老空水、小窑水、上覆顶板水以及奥灰水等水患方面的问题,拟开展了“奥灰带压典型矿井水害智慧应急救援与处置系统研究”等科研项目,力争在防治水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同煤提供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