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06:36:1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同煤集团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同煤集团技术中心

  2019年7月7日,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型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首先来到将帅广场,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在纪念馆内观看了平型关大捷影视资料,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八路军115师一举歼灭日军精锐第5师团1000余人,取得了八路军出师抗日的首战大捷,打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极大鼓舞了全国军民坚持抗战的信心,对全国抗战形势产生了深远影响。展厅内一幅幅奋勇杀敌、浴血奋战的历史图片,一组组血雨腥风、厮杀震天的战争场景,大家无不驻足观看,凝神思考,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大胆科研攻关,在建设新同煤的征程中,做出自己新的贡献。活动还参观了大泉山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和东方红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