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00:18:31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09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进行发文表彰的请示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09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进行发文表彰的请示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09-11-19 来源:
关于对2009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进行发文表彰的请示
显政、洪九、智敏同志:
  根据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长办公会暨党委扩大会议决定和显政会长指示,奖励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2009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进行函审的通知》(中煤科奖[2009]7号文),把经过专业评审、综合评审评出的2009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推荐项目情况以书面形式寄发给未参加前期评审工作的评审委员会委员(共13位),以征求各位委员的审查意见;同时对获奖推荐项目(其中,一等奖项目24项、二等奖项目70项、三等奖项目119项)于10月12日在中国煤炭报、国家煤炭工业网、中国煤炭科技创新网等相关媒体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30天)。截止
  10月25日,奖励办公室收到评审委员会委员反馈意见13份,其中12位委员对获奖项目无异议,1名委员对一等奖项目“矿井水控制处理利用回灌与生态环保五位一体优化结合综合技术研究”、“MST大功率机械软启动传动系统研制”经济效益分析的准确性提出了改进意见。
  另外,公示期内共收到三项异议意见:
  1、1名项目参加人员对一等奖项目“建筑物下综合机械化充填采煤技术”的人员排序提出了异议。经项目完成单位协商,已达成一致意见处理完毕。
  2、二等奖项目“石门及井筒揭煤突出危险性快速预测技术研究”因申报奖励等级和评审公示结果的差异,获奖单位申请对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整。
  3、一个单位提出了纠正二等奖项目“矿井提升机远程监测与智能故障诊断系统”获奖人员姓名的文字性错误。经查对,系申报单位报奖材料出现错误所致。
  其他210个获奖项目均未收到异议意见。
  为使获奖项目及时得到发布,建议对2009年度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尽快发文表彰,并在11月22日人民大会堂对科技奖一等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
 
科技发展部         
00九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