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4:00:09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十三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互联网]
      1213日,第十三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并到会领奖。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参事,科技部等相关部门领导、相关领域的院士及专家学者出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市县、行业等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代表,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始终秉承“开拓、创新、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为煤炭行业发展提供技术研发、标准研究、政策与技术信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交流活动和图书等科技服务,努力提升煤炭科技装备和管理水平,促进煤炭工业安全发展、清洁发展、节约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